close
朋友叫寫一個限制級播音劇本,情節太複雜,內容太色,結果被退回。
變成另一篇抽屜裡的垃圾。


過場音樂
微雨聲密密麻麻
女1: 大衛,我求你,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男: 對不起,我們不可能繼續的了
女1: 大衛…(哭)…大衛…不要離開我
男: 我要走了,再見
女1: (拉扯)
男:放開我…放手啦(語氣愈來愈嚴厲)
女1: 來…你不是說最喜歡聽我叫嗎? 來,我們來做…
男: 你神..經啦你,這裡是街… (甩巴掌)
男: 你瘋了你…
(開車門)
女1聲音悽厲: 「陳大衛…我恨你一世…我要你一世都後悔…」
關車門
男喃喃自語: 神經病!
開車離去。(跑車引擎聲)

女1的呻吟聲。(mp3)
女2抓狂: 你告訴我,這是什麼聲音
男: 什麼聲音? 誰寄來的?
女2:今天早上收到的,哼,你真的不知道嗎?
女1透過機器: 「大衛,你不是最愛聽我叫的嗎? 上次在海邊的時候,你弄得我好舒服…啊啊…」
男: 神經病!
女2:神什麼經?我神經嗎?你說?她到底是誰?
男:我上個月已經跟她分手,我不是答應過你跟你結婚前把其他女朋友都撇掉嗎?她是最後一個了,你不要理她啦…

(結婚音樂)
女2: 老公
男: 老婆…我來啦
女2呻吟聲…愈來愈激烈…(突然變成女1的呻吟聲)
男: 你…你…
女2停下來:什麼嘛?
男: 你的聲音..
女2: 我的聲音什麼?
再來… 呻吟聲又變成女1
男停下,女問:你到底幹嘛啦
男: 我沒事

男心想: 到底什麼回事? 她又不像鬼上身。是我幻聽嗎?
女2: 老公怎麼啦? 你酒喝多了嗎? 來,我們看片
(日本片)
(美國片)
男的抓狂: 為什麼每個人叫的聲音都跟她一樣!

打電話,沒人接。
再打。
男:Jenny, 我要找你。
女3: 大情人,找我幹嘛。我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嗎?
男: 你不是說我們分手後還是好朋友嗎?
女3:所以呢…
男:我已經兩個月沒做愛了
女3失笑: 不會吧,你不會要我幫你這個吧..
男: 不,我被個瘋婆子逼瘋了…我懷疑我有幻聽…你不是心理醫生嗎…你看看我吧
女3:好吧..那你就過來我辦公室吧

過場音樂

女3: 一二三,(彈手指聲音)醒來! 很好啊,你什麼問題都沒有…可能是你心理作用而已,有時候一個男人拋棄了一個女人,潛意識中會有罪疚感或悔意,導致某類型短暫性的幻覺也說不動…唉…又不見你會這樣想我…
男:(輕佻)我現在不是在你面前嗎?
挑逗女的,女喊「不要」但欲拒還迎。
轉入高潮,換成女1的聲音。
男的大叫:「她,又是她的聲音。你到底是誰?」
女3:「是我啊,Jenny,你幹嘛?嚇死我了。」
男的大力喘氣。
女3:我沒有鬼上身勒。解鈴還須繫鈴人,你要不要找找她看。
男:我打過很多次電話,都沒人接。
女3:那你上門找她丫...

過場音樂
叮咚(門鈴聲)
叮咚叮咚叮咚。
很久後終於有人應門。
開門聲:咿~呀
老女人:「你找誰?」
男:請問...淑芬在嗎?
老女人陰森大笑:大衛,你終於來找我了。
男:你...你...你是淑芬..怎麼可能...你怎麼會這麼老...
老女人邪笑:嘻嘻嘻,我用我的陽夀交換,我要你每次做愛的時候都聽到我的聲音
老女人聲音:哈哈哈
女人1聲音:(呻吟叫床聲)
男人慘呼: 不要…我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