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進場前隔壁影廳先開放進入,播映的是悍衛任務4(John Wick 4). 同樣簡單的劇情,同樣從頭打到尾,以娛樂性而論,悍衛任務我只會給6分,主要還是因為甄子丹帶來的驚喜,星際異攻隊3卻可以拿到8.5以上。

image

不妨把它當做漫威版的西遊記。一群奇形怪狀的角色各有異能,也各有明顯的缺點,但憑著友誼和勇氣,拉成一團,就是一支無敵的英雄戰隊。

從頭說起!《星際異攻隊3》將主打火箭浣熊寶寶

火箭浣熊是個天才工程司,平日老氣橫秋,說話尖酸刻薄,今集卻難得表現出怯弱多情的一面。故事開端火箭被追補中重傷垂危,兄弟們拚命營救,藉此翻開火箭悲慘的過去。

星際異攻隊3》爛番茄降至77%,被批評特效太多,配樂和電影太酷- 美漫資訊站

星爵是整個戰隊中唯一的地球人,若癡若狂,玩世不恭,但永遠勇往直前,其無所畏懼總是超越理性,無法讓人「理解」。

德克斯表面是個力大無窮,殺人不眨眼的毀滅者,靈魂卻是個時刻在搞笑的大笨蛋,更是個難得的好爸爸。

image

平日像個可愛娃娃但隨時可變成無敵戰鬥魔人的Groot, 只會說一句話「我是格魯特(I am Groot!)」只有知心的朋友才能明白這句話每一次的不同意思。

image

看似幼稚白痴戰鬥無力的螳螂女,其實感情細膩,擁有感染說服別人的超能力。經常為團隊帶來不同的視角和感性。

image

兩姐妹同樣擁有殺伐果斷的特性。姐姐葛娜拉多一份嫵媚,而妹妹湼布拉則更為剛毅。可惜今集葛娜拉為了表現其失憶,刻意隱藏了柔情的一面,戲份上就有點失色了。

image

意外驚喜看到史泰龍大叔,飾演破壞者的大首領。我看過史泰龍電影應該超過二十部,這部片是唯一史泰龍以標準清楚的美語完成所有對白,竟然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image

這系列電影的成功之處正是每個主要角色設計都很有特色,不隱藏其愚蠢或幼稚的一面,談笑用兵,為朋友和愛情可以拚生死,為了救扶弱小可以勇往直前挑戰比自己強大數倍的對手,一支破綻百出有點搞笑的充滿缺點的隊伍,組合成一股所向披靡的無敵戰力,比起孤獨無依從頭到尾只有自己板著臉在打生打死的John Wick, 自然優勝明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