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就在心臟旁邊,開始時像被螞蟻叮了一下,微微的有一點紅印。忙起上來,可以完全沒有感覺。

然後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看書也好,看電視也好,喝咖啡也好,無意識地會用指甲搔它,愈搔愈難過。

到隔天醒來時,感覺那個位置,已經腫起成小小的一塊。 上班,很想去檢視腫起來的地方,必須找很多事情去做,不停說話,才能壓制這股衝動。然而它好像一直在微微跳動,愈不想碰它,愈會意識到它的存在。

不過幾天的時間,那腫塊變得如一塊大石壓在心頭,喝酒時最好,可以完全蔑視它的存在,但酒醒後就發覺它又進一步惡化了。

找不到醫治的方法,沒有可以塗抹上去的藥物。

我最近留了兩撇鬍子,看起來比較愉快,每夜跟不同的人嬉戲,消磨時間。

聽說這世界有一種泉水可以醫治這些無名腫毒,或許,我應該離開這裡,尋找一些不存在的夢幻靈丹。

最後,無意中看了一套叫「2046」的電影,忽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