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眠之夜.jpg

這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吧,印刷的質感讓我愛不惜手,而內容更是充滿回憶的趣味,不同時期的老友,可在裡面發現大量隱藏人物和往事啦~~但請不要誤會,這部書絕對不是「那些年」呀...

謝謝編輯宜珍和玉芳還有設計copy哥費盡心思,還有那位神奇封面攝影的傑作,到現在我都未想透如何讓螞蟻自己乖乖的圍成二圈拍照,哈哈~~

據說螞蟻可以負載其六倍重量的東西長途拔涉,不知道它們回到家中,是怎麼樣的一種心情和狀況? 近年相當喜歡螞蟻這東東,看見它整天營營役役,彷彿要成就什麼與眾不同的了不起事情,但站在更高點看下去,每隻螞蟻卻都是一樣的...

內容相當難以分類,好像什麼都有,排了很多次後變成現在的四個部份,讀起來感覺清新。

如果你讀完這本書,就應該相當認識工作以外的另一個我了,不過這另一個我是個神經病,哈哈~~

博客來是這樣寫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4393

請自行上網參考吧。

最近書店競爭激烈,新書九折,十本八折。台灣今週內全線上架,香港大概再晚二三週吧。

因為被一班好人感動了,所以這本不賺錢啦: 「本書作者出版收益將全數捐予香港連心42社會服務團隊 www.LP42.com 及台灣蘋果日報慈善基金 tw.nextmedia.com/charity/ 助學之用(各半),聊表心意。感謝各買書人支持。」(見本書版權頁)

就這樣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