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五笑話時間。一直喜歡短小精悍的笑話,最近又收集了不少,大部份是網路相傳,原創人不詳。笑話沒有版權,傳揚出去,任何人讀到,會心微笑,輕輕鬆鬆數分鐘,功德無量。

造句練習。老師出題:請以「能幹」二字造句。小明寫道:「我們的政府真無能,幹!」

老婆站在電子磅上,開心不已:「老公,你看!我輕了二公斤!」老公懶懶的說:「那是因為:你今天沒有化妝。」

傻強新開一輛保時捷跑車參加聯誼,滿希望吸引辣妹美女,結果最後只接到三個恐龍妹。恐龍妹問:「帥哥,幹嘛心情不好?」傻強:「我哪有!」恐龍妹:「那你為什麼都不講話?」傻強:「你有沒有看見過垃圾車司機會跟垃圾講話的?」

你知道降落傘跟保險套最大的差異是什麼?答:「降落傘破了就少一人,保險套破了就多一人。」

鸚鵡常自誇能打,主人放進一麻雀,兩三下被鸚鵡打死了。鸚鵡大呼:「太容易,不過癮。」主人放進一隻老鷹。一輪惡鬥,老鷹也被鸚鵡打死了,但鸚鵡的毛也丟光了。鸚鵡說:「卡你娘好(你他媽的真有種)! 不脫衣服,還真的打不過你!」

五十年代,美國駐防台灣,白人軍官到村落買雞蛋,講了半天言語不通。最後褲子一脫,指著自己的蛋,再伸出十根手指:「egg! egg!」店家恍然大悟,拿出十只雞蛋賣給了白人軍官。過兩天,黑人軍官來買雞蛋,二話不說,褲子一脫,指著自己的蛋,再伸出十根手指:「egg! egg!」店家點頭,拿出了十只皮蛋。

旁晚,多情的某翁在溪邊散步,想起亡妻昔日的風韻 ,突然DIY起來,最後射在一片樹葉上。翁對著葉子說:「如果我老婆還在,你就是老三了。」嘆息一聲,把葉子丟到溪中,隨流而去,回頭,發現二媳婦站在身後,翁大驚:「你來多久了?」二媳婦:「才一會兒。」翁:「你看到什麼?」二媳婦:「我...我...我只看到三叔坐船走了。」

某知名女藝人涉嫌酒駕,警要求酒測,叫她「吹一下」,被反控有性騷擾之名。行政院削足適覆,搞文字獄,嚴禁警員再講「吹」字。某日,一男司機涉嫌酒駕,被一新女警逮著,要求酒測,新女警不能說「吹」字,百般解釋,男司機就是裝蒜。新女警抓狂,拔槍指向男司機:「叫你幹你就快幹,再不噴出來,我就開槍打你!」

略帶色情或粗俗的笑話,不要太過頭,還是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