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rdon哥格言之一: 海鮮不新鮮,不如吃蝦條。這家小海水產單就一個鮮字,就夠4.5分以上,而且在疫情期間,在永和區夜夜爆滿,兩年已經開到第三家分店。放和區居民出名消費精打細算,由此反映,這店CP值極高。

IMG_1338.JPG

標準火鍋,配一清湯及蔬菜盤,安格斯頂級肋眼火鍋,560元。牛肉薄切而多片,沒有偷功減料,4.5分。

IMG_1339.JPG

Gordon哥不愛吃蔬菜,換成700克肥牛肉。4分標準。

IMG_1340.JPG

小海水產的招牌是活波士頓龍蝦,現場現殺,市價730元。Gordon哥就實實在在加點了一只活的,有肉有肥膏。以價論食材,絕對5分。

IMG_1341.JPG

不想吃清湯。要了個剝皮辣椒雞鍋。加了七八十元。雞肉四五塊是用冰鮮雞腿肉。剝皮辣椒八九根,不過稍嫌不夠辣。剝皮辣椒的風味沒有出來。這鍋底只值3.5分。

IMG_1342.JPG

小海水產標榜是水產啊!如夢點了活生蠔鮑魚干貝(食用級)海鮮鍋,小而美,件件新鮮,約700元: 蜆、小卷、蝦二款,蠔,干具。其中活蝦、干貝、生蠔,鮑魚,可以另點食用級生吃,平均約八十元一份,比日式料理店便宜。

IMG_1343.JPG

最後吃得太滿意,如夢擺盤,献上麻辣活蝦烏龍麵。Gordon哥大樂。

IMG_1344.JPG

全場加贈多款飲料(柚子茶,冬瓜檸檬,楊梅汁,綠茶,冰沙,冰淇淋等),免費無限暢飲。

最後結帳二千三百元有找,CP值果然非一般。

如夢說: 以後買海鮮也不用到菜市場,來店家直接採購可,不活不挑。

店家資訊            

《小海民生店》 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38號  ( 02 ) 2942-2200
  秀山公園停車場 : 步行2分鐘可抵達。
 
《小海永貞店》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36號  ( 02 ) 2922-7722
  國立台灣圖書館停車場 : 步行10分鐘可抵達。
永安市場捷運站 : 步行8分鐘可抵達。

 
《小海景安店》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74號  ( 02 ) 2948-7788  
  中安停車場 : 步行5分鐘可抵達。
景安捷運站 : 步行2分鐘可抵達。

 
《小海福和店》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7號  ( 02 ) 3233-8488
  福和國中停車場 : 步行8分鐘可抵達
 
《小海蘆洲店》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123號  ( 02 ) 8281-3338
  溪墘湧蓮市民活動中心公園暨停車場:步行3分鐘可抵達。
徐匯捷運站:步行6分鐘可抵達。

 
《小海自強店》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48號  ( 02 ) 2987-1399
  正義停車場 : 步行7分鐘可抵達。
三重國小捷運站:步行10分鐘可抵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帝皇蟹 吃到飽 新生北路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