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今天跟老同事貓叔whatsapp才發覺已離開水果攤一週年,時間過得飛快。

跟貓叔說:水果攤再發生什麼事,都與我無關了。

前陣子去動腦演講,還被介紹為水果前總@@,連自己聽到都會臉紅,好像我還在捧著舊招牌混水摸魚般。

創業本來就是由零開始,剛開始被人看得小了是很自然的事(因為你本來就很小嘛),高舉舊招牌卻會讓你永遠抬不起頭(橫樑壓頂),我可不屑做如此笨蛋的事。

放不下那個光環,我就不會走了。既然我已經放下了,你們還放不下嗎?

拜託拜託,不要再害我了。

小弟現在不賣水果,賣雲。

雲從龍,風從虎,龍虎風雲,風雲際會,就在此時。

當年的老兄弟各已獨當一面,我很替他們高興,在旁邊舉舉杯拍拍掌可以。

但水果唔再關我事,肥佬的事更加唔關我事,我外面大把世界,唔好阻我發達,我也唔得閒回頭望。

去年擱筆停稿正是六月,晃眼已是一年,當時以為未來一年會偷偷寫好一兩本書,結果隻字無成。

每天點點滴滴都是新鮮事,學習和消化都來不及,實在無暇分享。

最近感覺到一股爆炸力在心中翻湧,手癢癢的,應該又想重作馮婦,寫些奇奇怪怪的什麼東東了。

現在起,鍵盤dot dot響,撐半年到年底應有新作矣。

別人看我是門中人,我看自己是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