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中午十二點TS打來說你今天要走了,牧師已隨侍在側,叫我不必打電話或趕過去了。
我唯唯諾諾應幾聲就掛線了,沒有什麼好說的。
整個下午我在玩一個畫畫猜謎的APP,遊戲方式是APP給你三個英文單字代表不同難度的選擇,你選擇畫出其中一個給對手猜,猜中的話彼此都有獎勵。
其實我是不懂畫畫的,很多英文生字也都想不起來了,這個遊戲的最大好處是沒有聲音也不用寫字,直玩到覺得餓了原來已經晚上八點。
從昨天中午後我就沒有吃過東西了,算起來已經接近三十小時,只是莫名的提不起勁,我確信那不是預知能力。
新搬的家距離便利店大概十分鐘步行吧,天氣又濕又冷,鑽進鼻裡酸酸的,但哭不出來,很想去喝醉,但一口都不想咽下去。
老友,可以再造一次奇蹟嗎?
我知道這種想法是貪心的,三年前你已經起死回生了一次,見證了上帝的奇蹟,不需要再證明第二次。
今天你終於去到那個天外之天,至高無上的雲深不知處,解脫一切病苦,享受安樂。
死者已安然,生者何惻惻。
去便利店只買了雞蛋和二個便當,回家後把便當裡的白飯倒到碟子上,把配菜丟掉。
進廚房把冰箱裡的牛肋解凍,然後煮成咖喱淋在白飯之上,最後放一只生雞蛋。
我記得你喜歡吃咖哩飯,我這邊剛好有。
不過我扒了兩口,不怎麼好吃。
終於哭出來了,難聽的哭聲。
男人不哭只是因為人生沒幾件值得男人哭的事情而已。
先前約好的一場拳賽怎麼辦? 從你舊病復發後我就失去了練拳的興致,現在最多只打打沙包。
才四十四,一堆事情想做,我知道你是想活下去的,我聽不下那些牧師的鬼話。
這麼好的人,善良正直的赤子之心,是最值得留在世上當別人榜樣的真正大丈夫呀!
我可以不參加那些奇怪的告別式,用我自己的方式來告別你嗎?
不過我還有其他方式嗎? 這麼好的朋友是無法告別的,你還是一直在我心中。
以後隨便在哪裡看到一則分類廣告,都會隱隱心痛吧,我們曾經把分類廣告弄得比迪士尼拼圖還美。
所謂四十不惑是假的,人生面對種種無常,怎可不惑?
生死更難斟破,只能點點滴滴地過。
我知道的,早就知道了。
不煩你,安心去吧。
祝福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