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突然默不作聲,眼淚像兩行停不了的湧泉。

每次她哭我就束手無策,只會像個呆瓜般站在一旁,說些不著邊際的蠢話。

然後她就會用最決絕的速度收拾所有東西,奪門而去。

我嘗試用手拉她的臂,她用力甩開,那力度讓我不敢勉強。
衝出大街四五十步她才慢慢緩下來,我緊隨其後,如果她沒有緩下腳步,我是不敢追上去的。

如今我站在她面前,兩行眼淚仍掛在她臉上,她卻笑了:

「我沒事,只是突然有點傻,讓我走就沒事。」

「我可以送你嗎?」

「不用。」

她說出的話,沒有人可以改變。我為她攔了一輛計程車,目送她離去。

她為什麼會這樣,其實我心知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