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願意看一部接近三小時的印度電影嗎? 因為太多人推薦,我終於看了,現在我忍不住要推薦給你。
3 idiots.jpg

3 idiots: 可譯作三個白痴或三個傻瓜,隨便你。當你選擇了一條體制以外的路,企圖擺脫世上絕大部份人的社會價值時,旁邊對你嗤之以鼻的人絕對少不了,最簡單的說法,就是說你「白痴」或「傻瓜」吧。你沒必要去辯駁,最後讓事實證明你不是就好了。

這是一部青春電影,一部關於成長、學習、友誼和勇氣的電影,接近三小時卻沒有冷場,高潮迭起。流暢的編、導及剪接技巧功勞不少。

這是一部讓你看得真情投入的低成本電影,讓你能哭、能笑、能喚起年輕時期熱切的內心的電影。

3 idiots2.jpg

內容我不多說,裡面包含了太多我們都想過要卻多多少少放棄掉的東西,相信我的話就趕快去看,最好買票入場去看,不是有什麼特殊效果或大場面非進戲院看不可,而是你可以看得更專注和投入氣氛,而且看完後覺得不付錢捧場是罪過。

如果你不慎在網路上看了,像我,就只好等它DVD出來時再買十來二十隻送人。

Mark my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