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排隊十五分鐘 又等了半小時,才看到這部由羅拔迪尼路擔綱演出的最新電影。



一個縱火犯Edward Norton為要買通心如鐵石的假釋官Robert De Niro, 於是唆使天真放蕩的妻子Milla Jovovich展開色誘,令假釋官逐步掉入陷阱,迷失自我。

Robert De Niro演一個冷酷、木納、心如鐵石的假釋官,面臨退休,與妻子長久以來利用虔誠信仰來麻醉自己,一生不曾「犯過罪」,卻也不曾「釋放」過自己,兩夫妻各自活在痛苦的內心困鎖中。Edward Norton是個天生的罪犯,他老婆卻是個天生的淫婦,兩人外表卻都顯得單純無辜。全片圍繞四人交叉轉折,零零碎碎,冷冷淡淡,悶得我中途居然閉目打瞌睡二次,錯過了好些鏡頭。受困於對手演技太差及導演編劇低能,Robert De Niro佔戲超過65%卻無用武之地。Edward Norton的角色如由Sean Penn來演應可高明數倍,Milla Jovovich除了兩三個裸露鏡頭外演的就是一個美麗的白痴,導演的鏡頭卻又拙劣得連美麗的銅體都失去吸引力。

如非貪圖那幾個Milla Jovovich的裸鏡,上面的短片已是整部二小時電影的最精采部份。全片超乎想像的差劣,致使完片後全場人站起來怨聲載道。拜託,即使你是Robert De Niro的死忠影迷,千萬不要浪費錢買票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