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14日農曆庚寅年初一兼西方情人節,感覺就是個好日子。

去年就說九牛二虎,零九年兼逢牛年,果然費盡九牛之力,希望今年漸入佳境,憑去年積下之苦工,加上時來運到,或真可獵得兩頭點睛白額猛虎,凱旋而歸。

九牛二虎.GIF

電視打開,不勝頭痛之極,金融海嘯後財經演員大減,繼之而起是命理演員,胡說八道,不知所謂。以年初一之年月日起卦,預測今年大運,穿鑿附會導人迷信。以三柱八字算一國地運,則全世界都該合宜,如加入時柱,則一條30度之緯道內上下多少國家?大國如中印美加又當如何推算?上一代的命理大師測地運,還會暗地裡多讀政治金融地理常識或新聞資料,如今這幾個馬尾潑猴矮師奶,不學無術,信口開河。

與其相信命理,不如保持樂觀,相信自己。今年向人問好,永遠加上一句「記得要笑」。人生時好時壞,保持笑容和幽默感,必能活得自在,不經不覺,就否極泰來。



曲詞編唱:何柏存 剪片:梁路加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song.a...
mp3下載點 http://www.badongo.com/file/4525378 Category: Film & Animation
Tags: 超合金魂 何柏存 原創

七八十年代卡通片帶來的童年歡笑和回憶,如果你是香港的六十後或七十初,應該特別有feel。

香港近年流行名詞「八十後」意指八十年代後期出生的族群,今天大概二十出頭的年輕人,他們正處於一個任何人都可以於公眾場合發表個人意見的互聯網時代。如果建制無法改變,他們可以透過互聯網組織人氣,集合思維,在另一個世界架構新制度。他們不會相信強權就可以封鎖人民的自由意願,除非你真的把網路截斷。或許你會覺得這班人未經世故,但未經世故之人才能目空專制和特權,狠狠的在太歲頭上動土,我對年輕人,永遠寄予厚望。這年頭,每二十年就是一番截然不同的新氣象,雖已無緣參與八十後,卻不妨懷想八十歲後,我們可以分享更多人間好戲和美妙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