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真的,只是放錯了時間

曾經,真是如此深愛你
曾經,你叫我不要搞政治

但我還是愛上了政治
正如你難免會愛上錢

我們各自追尋所愛
在彼此默許之下
難得糊塗
各自各精采

算命,五鬼搬運
海角七億
空中七億
箱子也有
七億
我一把火把七億七億七億燒掉
也不會讓你們發現
但兒子拉著我的左手
你抱著我的右手

抄家滅族
早知道會入獄
早知道要闖地獄
應該是七八十歲啦
怎會是當下

早知道
一切都是珍的
命也給你
錢也給你
只是,放錯了時間

@@:
一個又老又醜手無搏雞之力殘廢得快要死的女人,如果可以呼風喚雨貪財萬貫,她的權力何來?
從蔣介石的軍閥年代(蔣介石登陸台灣時基本上以軍閥方式領導)至後李登輝的民選總統年代(只是民選不是民主),台灣最高領導人都有自己的內閣幹部,授命從屬,夫人沒有公職也沒有私權,無權參與內外政治,無權影響錢財和人才的去留調配。這不是法制規定,只是大男人老公不淮,或者是被毛澤東跟江青的關係嚇倒,三代下來,變成傳統,至李登輝過渡至全民選舉,當然更不好讓沒有選票的夫人干政,給人「家天下」的感覺。
後來的,如果不是老公容許,如何破格? 內閣或部屬,真是管她姓陳姓張?!
男人最賤,是把罪名都安插在妻子身上(即使對方願意),還裝出一身無辜無奈、偉大忍讓、毫不知情。
政治人物,誠信是等閒,成王敗寇也笑罵由人,沒什麼對錯可言,拿老婆當擋箭牌五年如今又寫信扮深情,卻是看見作嘔。

@@:嚴正聲明:這篇不是詩。一堆斷句不代表就是一首詩,雖然那賤男人以為自己寫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