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x:

這是一個鼓勵員工主動參與積極發揮的團隊,如果你不主動來找我,不要期望我會像保母一樣每天看顧著你。

很多所謂專業主管經驗豐富,穩穩當當,沒用力就可以做到六分,用盡力卻只能做到七分,他們以為這麼多年下來什麼都懂了,也因此把自己的發展局限了,不會有驚喜。另一些主管總是橫衝直撞,管理經驗又淺,好像成天為公司或同事惹麻煩,做錯時只有四五分,但做對了就有機會到八九分,拚起命來會超水準,過十分,讓你喜出望外。

在這競爭激烈又隨時要求創意和改革的時期,我情願賭那最壞不過是四五分跟六七分的差距,選擇後者,因為我們的目標,一直是十分以上,無論四五分和六七分,都註定是失敗收場。

如果你認為我的要求太高太苛,到最後你卻總能交出超出我要求讓我意外的好成績,那多出來的部份,就是你晉昇下一階梯的本錢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