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向來不喜歡由Pierce, Garnett領軍的塞爾特人,Pierce太愛表演痛苦,Garnett戰意薄弱。

但這兩人認真起來,打球還是好看的。

第五戰,欣賞波士頓的防守陣式,把禁區幾乎完全封鎖,Lebron James與Jamison完全不得其門而入,如果Oneal仍處於五年前的狀態水平或可硬擠出缺口,今天卻是有心無力,撐不得久。

Ray Allen只要跑出一步距離就可以輕鬆射三分,原因是對方的守衛又矮又廢,毫無壓逼力。Rondo, Ray這雙衛輪流發威,肆無忌憚地單打對手,完全擊中騎士的命門。

是Mike Brown太廢。

如果我是總教練,我會打回L. James剛出道的戰術,讓L. James直接打控衛且全面壓制Rondo,Varejao與Jamison, Oneal三人搗亂禁區,誘使對方陷於犯規麻煩。開賽六分鐘,用盡Oneal搶攻禁區,不打外線和快攻。

如果我是...算了,當然我不是...

下一場,靜心看L. James絕地反攻的威力,有沒有到反敗為勝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