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踏月色而來
輕經落在
那軟玉溫香之上
刺下
一朵含蓄的血花
不屑於當那些
單純得過份的茹素者
沈浸在茉莉花汁的甜香之際
死於長舌青蛙之咀巴

更不屑欺凌弱小
毫無反抗能力的
嬰孩和貓狗
單調如水
悶壞我脾胃

曾經迷戀過
那些溫柔的少女
嘗試靠近她們
弱不禁風單薄的嬌軀
然而那一巴打來
其實潑辣得很
猶使我傷心欲絕

如今我只挑戰
熱血奔騰的好漢
男兒的血
才是最壯烈的酒
即使成了巨靈掌下
稀爛模糊的癡魂
那一幅鮮血寫成的水墨
難分敵我
也自成經典

哈哈,是的
我是蚊子
塵世間最後的劍客

@@: 好久沒寫斷句,今日發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