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任何人打賭,繼永遠的劉德華和梁朝偉後,未來十年最耀眼的華人電影男星第一位,肯定是他。


(配樂是我極喜歡的一首歌<後來>)

黃曉明的長相有點像古天樂,兩個人走在一起簡直就是親兄弟的模樣。不過他比古天樂更佔了兩個優勢:

古天樂.jpg
黃曉明.jpg

其一,他是大陸演員,今年才三十三歲,比古天樂年輕七歲,操流利國語,年少成名,五年前已在全國電視走紅,飾演上海灘的許文強和神雕俠侶的楊過和鹿鼎記的韋小寶(此三角的第一代電視賣座冠軍劇由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擔綱演出,不過當時黃曉明跟那些前輩一樣,演該些劇時年紀尚輕演技尚嫩。)連續劇更賣到港台和日本,奠定了廣闊的市場基礎;

其二,他常掛在臉上的那抹略帶輕蔑、玩世不恭的自信笑容,在現代缺乏自信心的年輕人眼中,或在被要求規行矩步的大陸人眼中,有莫名的魅力。 (香港演員多演黑道角色,所以在日常的公眾場合或硬照上,卻積極演出一副乖乖仔的純情小生正派臉孔,從周潤發任達華到劉德華梁朝偉到古天樂等,莫不如是。)

某朋友常提及型男之事,現在介紹你一個正宗型男,不要再為那「冒牌者」驚嚇倒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