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世代交替,拳怕少壯嗎? 馬刺上半場生龍活虎,下半場卻完全被對方的防守壓下去。尤其內線的M. Gasol和Randolph,強壯兇悍,如兩隻巨熊在禁區內伸張巨臂,二人今仗的得分雖不多,攻守上的破壞力卻都驚人。104-86的賽果,沒有人會想到負方是第一種子馬刺,神經刀打起了就是打起了,怎麼擋都擋不住,即使回到主場,也是一場惡戰吧。

Popovich也不是沒有怪招,例如上半場一度找一批年輕新人如Splitter, Hill出來,年輕鬥年輕衝撞鬥衝撞,曾一度讓灰熊無法適應,讓我想起男兒當入樽中海南教練派宮益來對付櫻木,對於年輕氣盛慣對強敵的灰熊來說,真的有點點手忙腳亂。可惜這幾個新人的射球把握度不高,打起來還是五五均勢,到後來灰熊適應了,就再無奇效。R Jefferson自從加盟馬刺後一直角色含糊,今場進退兩難,得分掛零,完全不知所謂。

小牛夢遊了半場,下半場居然找回了節奏,Cuban大怒但沒有講話魔咒效力原來就大減,下半場小牛發揮強隊本色,後備總得分48,全場93比82勝,小牛之強最強是後備陣容可比正選,甚至可能比正選強,只是水準沒那麼穩定而已。

連輸馬刺小牛兩注,把反敗為勝的寄望全押在金塊對雷霆206分小,結果上半場雙方有攻有守,下半場卻互拚火力,幾乎看到心臟病,最後104比101,金塊扳回一城,向George Karl 教練拍拍手致敬之餘,自己大注險勝,轉虧為盈。早說過鳥人Anderson和神經刀J. Smith是金塊的勝敗關鍵,只要前者阻攻籃板得手,後者一陣狂射得手,金塊就會全場High翻,進入狂熱狀態。今場J. Smith上半場發揮作用,到下半場金塊全隊均進入火熱狀態。不過金塊無論如何設法拋離,雷霆卻如附骨之蛆一步一步逼近,Westbrook, Durant還有一個Ibaka的射術太厲害了,金塊下場作客應凶多吉少。

明天三場賽事均為第五場,前列種子主場,魔術讓七分,公牛湖人讓十分,心中暗罵: 真係主場大晒咩?! 溜馬過去四場,首二場敗在最後三分鐘,第三場敗在最後一分鐘,第四場勝,實力差距沒有十分吧。老鷹三勝一負,反被讓七分,完全不合理。如果湖人讓得起十分,就不用打四場結果二比二了。三場都是買下盤為宜。

連續買了幾次過關都失諸交臂,命中沒有橫財運,只有憑實力分析逐場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