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這篇文章很久: http://miao632.pixnet.net/blog/post/29748394

@@: 寫了段回應,貼文後又想多追兩句,只好貼在這裡:

重覆讀著這堆饒富深意的文字很久,最後就只剩下一堆文字而已,搞不清楚我是無法進入內裡,還是我只情願停留在表面。

Barthes談攝影那段把「攝影」換成「電影」:「身為觀看者,我對電影只有情感方面的興趣;我希望探討這個現象,不以問題討論之,而以傷口看待之:我看見,我感覺,故我注意,我觀察,我思考--」,就會看得自己不斷點頭;

不過以一個真正喜歡闖迷宮尋出路的人來說,雖然期待Aranie的情意,卻不期待從天而降一條Araine的線啦。

有些人,笨得喜歡選擇迷失,拒絕線索,然後沉淪在反覆探視那些夢幻般的傷口中...哈哈,這算是另一種任性的串連吧。至於痛苦,有時會痛苦得讓你來不及援出一點意識來感覺存在,沉默在混沌中哼不出半句,在時間中失去時間,久久地,直到它終於消逝過去...

我想:我距離覺醒尚遠吧。

二零一零年的第一次下筆竟然說這些,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