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迷失了的語言來思考我們
我們喝著初冬被擊落的白雪來思考我們
然後你聽見撒哈拉沙漠上烏龜的笑聲
然後你看見巴拿馬運河上海豚集體在逃亡
水面上水面上
我們用含混的靈魂活著我們
我們用凌亂的呼吸掙扎著我們
一無所有的樹被急風啃光了樹葉
一無所有的我們被噪音侵吞了所有
大聲音大聲音
那些人在呼叫喝罵嘲諷叱責呢喃
那些人在不斷試探層層疊疊的陰謀和巧計
我們只剩下我的影子和我默然陪伴
我的影子和我收集起各種奇特的符號思考著我們
藍天、白雲
白雲和藍天忘記了他們本應十分熟習的舞步
蝸牛的殼裂開釋放出時間時間又躲了回去
封閉所有出入口連東西方日月和星辰都沒有
回憶在銹蝕回家沒有路回聲在迴旋
烏鴉、烏鴉
窗戶像斷了關節的手臂在搖晃
窗戶折射出各種不透明的奇異的光
我的影子在光的包圍下變成許多人
然後所有我的影子被光帶走離開了我們
我、我、我
暗室裡彌漫著一個啞巴的獨唱
我、我、我
我、我、我

@@:嘗試找尋一種音律和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