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劇:郎、狼、浪、鄉

第一幕(序曲):音樂響起...
阿鄉: 好久沒回家了,我想念。
阿浪: 水漂到哪裡,我就去哪裡。
阿郎: 我喜歡沉淪的感覺。
阿狼: 在這班王八蛋中,我是天才。

第二幕(愛情)
阿浪:
愛情,是沒有結局
婚姻或分手
都與愛情無關

阿狼:
愛情,是爭奪
搶佔你的心
把你的血肉和靈魂都擁有
擊敗所有猄奪者
把你俘虜到山洞中
獨自享受

阿鄉:
愛情,是想念
你離開之後
特別美

阿郎:
愛情,是忘記
愈去忘記
愈領略愛情滋味


第三幕(野蠻)
阿鄉:
記得那天你大發脾氣
我馬上投降
最後你還是走了

阿狼:
你大發脾氣
其實你是個屁
最好把所有東西摔破
踩到十隻腳趾都是玻璃
那些血流出房間
你一拐一拐走到大廳
看見我在享受雪白的冰淇淋
裡面是一點點的紅草莓
像你的血花
鮮甜
你最好不要哭
否則我就用你的眼淚釀一杯Tequila
Pop...再賞你一巴掌


第四幕(條件)
阿鄉:
你愛她曲線玲瓏,假如她腰如水桶,你還愛嗎?

阿郎:
你愛她尖尖的下巴,上面有一條幼幼的疤痕,假如她變了雙下巴,你還愛嗎?

阿浪:
你愛她水靈靈的眼睛,會說話的眼神,幽怨無淚的水影,假如她沒有眼睛,你還愛嗎?

阿狼:
你愛她的靈魂,而她的軀殼令你嘔吐,你會愛嗎?


第五幕(吻)
阿鄉:
忘記了什麼時候你哭
忘記了什麼時候你笑
忘記了所有的無緣無故
只記得你親吻我時舌頭的味道

阿浪:
有一滴眼淚在你的舌頭上
你沒有哭也沒有笑
我緊緊抱著你薄薄的身體
全世界緩慢在轉動


第六幕 (病)
阿郎:
天花板也在虛弱旋轉
靈魂不知道要漂泊到哪裡
我知道你要離開了
相片中你的神色凝重

阿狼:
風雪在斗室中旋轉
孤獨的軀殼發著高燒
我知道我要離開了
深夜的陰寒透露著殺機


第七幕(屍體)
阿鄉:
看見你的屍體時我哭了
還是一樣的美麗
不曾跟我道別就走了,很好
冰冷的面孔像我們分手的時候,很好
我不再能感受擁抱你身體的溫暖
你是善良的我相信
只是...你終於死了
留下我在懷念

阿狼:
看見你的屍體時我笑了
還是一樣的美麗
不曾跟我道別就走了,很好
像我們分手的時候,很好
冰冷的皮膚讓我想起你從前的甜美
很想狠狠的咬你幾口,連血帶肉撕出來
只是...你終於死了
連血也乾涸了
留下我在懷念

阿浪:
看見你的屍體時我沉默
還是一樣的美麗只是靈魂已經走了
你外在的軀殼並不值得懷戀
我看見一副無心的皮囊
我燒掉所有的相片和記憶
真正的你飄到哪裡了
告訴我
我去找你

阿郎:
看見你的屍體時我也死了
沒有人會把我葬在你的身旁
大家都知道你不會喜歡
以後你看不見我
我也看不見你
如果我們的靈魂在半空中重遇
憑我死前的記憶
你也只是一具屍體而已

(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