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看今季季後賽嗎? 我上上星期開始忘記看了。

自第一輪第七戰開始突然失去了看球的興趣,結果正常,過程平淡。

進入第二輪賽事,東岸展現埋身肉搏的水準,溜馬和熱火以更強的內線破壞力和對抗力完全壓制對手,可以說輕鬆晉級。巫師精采讓溜馬陷入六戰,已經贏盡掌聲,球員陣容和實力畢竟有明顯差距。熱火James的實力五年前早已凌駕Paul Pierce, Joe Johnson作為一個正選SG其效率還不如後備出場的Ray Allen, 作為侵略型控衛的D Williams完全失去侵略性,有一場還掛零分,當然比不上閃電Wade, K Garnett比起C Bosh, 廢人對廢人,始終是Garnett比較廢,兩個總教練同樣形同虛設,如何相加籃網都是輸局,熱火輕鬆晉級是必然。

西岸找出old school的總教練部署經典,Popovich以比火箭更強一倍的中鋒搭配後衛策略,憑Duncan, Parker打到拓荒者毫無還手之力,即使拓荒者眾小將心不甘口不服,但輸了就是輸了,輸到十萬八千里遠,完全是總教練的水平問題。

裁判黑哨偷走了快艇第五場的勝利,第六場兵敗如山倒。雷霆今年打來全無主場優勢,就除了第五場那一夜。沒有人願意歧視黑人的快艇班主可以光榮闖進西岸決賽,另一原因當然是聯盟以當年David Stern的成功格式,盡力希望MVP挑戰衛冕隊伍。

東岸決賽:

迷途了近二個月的溜馬終於醒了,那其實毫無意外。今年的溜馬自開季就為了做二件事: 一是拿到主場優勢,二是戰勝熱火。所以唯一可以叫醒溜馬的就是熱火的作客。當朝思夢想的日子終於來臨,大家適時醒來了,而傲慢的熱火還以為是用過去十場資料統計出來的迷途溜馬,所以熱火迷途了,大比數輸掉第一場,而且敢說:從管理層到教練團到球員們,沒有一個人知道輸在哪。其實,就輸在輕敵而已,如果仍把對方視為去年驚險七戰打敗的溜馬,結果就不一樣。第二場應仍是輸的機會大,不過猜熱火可以七戰勝。

Ibaka報銷,Popovich可以放心讓Duncan狂攻禁區,然後拉出空檔讓其他人望空射三分。馬刺今場手風甚順,而且未受考驗。

馬刺有機會以較佳陣容再闖決賽,大概四比二可勝雷霆。

馬刺從Popovich, Duncan, Parker到Ginobili 標尾會的決心,連我都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