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忙,不贅。馬刺作客熱火第一場,猜馬刺險勝。系列賽關鍵在第四戰,四戰後最大機會是馬刺五戰勝或熱火六戰勝,不會有第七場。熱火失掉第一場奪冠機會仍有接近六成以上。

大部份球隊在拚完七戰的超水準表現後都會馬上回落,加上熱火素有首戰慢熱的毛病,再賭Popovich以奇招企圖偷走第一勝,首戰熱火讓分可以賭馬刺,但不宜大搏。

馬刺勝機絕對是參考溜馬,以內線雙塔穩固禁區防守,等待對方犯錯。進攻上我認為Duncan不必打太多高位掩護,因為Parker的速度面對熱火Chalmers, N Cole, Wade等其實沒有太大優勢,Duncan應多壓向內線,但這考驗Duncan的體能及鬥志。

馬刺的系統戰向來不怕遠射只忌快攻,於2007年馬刺四比零橫掃騎士時就很清楚該如何堵截大帝James, 今天的課題應是籃板球。得籃板者得天下,搶不到籃板球就難以快攻。也考驗Parker的控球技術,熱火必全力做出前場壓逼,以偷截換取快攻機會。

實在太累,晚安,馬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