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便宜的飲食消費來自街頭的食物車。一支水一美元,一只熱狗二美元,三美元可當做一餐。

不過普通一包菸要十二美元,算起來約三百六十元台幣或一百元港幣,忍一忍,菸就這麼戒掉了。

如果真要抽菸,紐約大街小巷很多掛著Smoking的店專賣菸酒和各式飲料。建議進去挑支雪茄配一瓶未嚐過的cocktail, 一樂也。

來紐約一定要試試正宗紐約牛排。網評最老字號的頂級牛排屋是Peter Luger和Keens, 評價不相上下,我選了Keens.

Keens 開在1885年,超過130年的歷史,店內有一種經典的懷舊風味。

標準配備就是先來麵包和沙拉。我叫了一杯House White wine.

再來是三款當日之選的美國生蠔。本來女兒說沒有胃口只吃一只,結果吃了三只。

龍蝦沙拉只屬一般,不過真的給足半只波士頓龍蝦。

牛排就這樣上。孤伶伶,老實而單調。Rare Medium的New York Steak, 鮮嫩Q彈,非常美味。

配菜是烤蔬菜,一點都不精緻。我只好另配一杯紅酒。

牛排是淡粉紅色沒有滲出血水,非常的鮮嫩,不覺油膩。

最後要了杯churchill's 20 year old Tawny當甜品酒收尾。

服務員非常親切友善,牛排的水準,都可以五星。不過現場相當擁擠,檯拼檯,十分吵鬧,其他菜色也是一般水準。只能算三星半。

Keens是個三連舖的店,其中二塊是吃牛排的餐館,第三塊是酒吧,以前的人餐前餐後會移到酒吧社交,抽跟雪茄慢慢歎。不過現在已沒有這種紛圍了。

Keens Steakhouse

36街第五第六大道之間。星期六日只開夜晚。平日有午餐。下午休息。可透過open table訂位。

http://www.keens.com/

arrow
arrow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