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網路笑話:

我在建設銀行工作,昨天中午銀行大廳裏沒有顧客,

我正坐在存取櫃台的窗口內發呆,這時一個女顧客走進大廳,

來到我的窗口,她遞給我一張紙條說是要取錢。



我接過紙條一看,上面寫著:
【茲派XX同志往貴銀行提取人民幣十萬元。】

下面落款是中共中央辦公廳。

看著這極不規範的手寫紙條,我肯定這是個騙局,

只是覺得這個騙局也太“小兒科”了。
我正在猶豫是否要報警,
突然發現這位女子的臉上神情恍惚,穿著也很淩亂。
我意識到她可能是一個精神病患者,
所以,我打消了報警的念頭,把她交給了大堂的保安。

大廳保安聽我講完情況,就對那位女子說:
「你這張條子要提款,得先去街對面的派出所,找所長給你蓋個章。」

那女子聽了保安的話,想都沒想就奔街對面的派出所去了。
看到這一幕,我是打心眼裏佩服這位保安,
心裏想:就沖他這聰明勁,沒準哪天我就會嫁給他呢!

過了午飯時間,大廳裏開始忙起來,
這時那女子又興沖沖的走了進來,
我和那個保安看了直感到詫異,
要知道如今這派出所... 可是好進不好出啊!

我們倆人趕緊問這位女子是怎麽回事,
那女子高興的說,值班的警察告訴她,
如今爲了方便群衆,辦公手續簡化了,
你這條子不用派出所蓋章就可以取錢。

聽了這女子的話,我不得不佩服這位警察大哥,
誰說現在的警察素質差?
你看這位警察大哥手法多純熟,
一個官腔,就把這麻煩又推回給我們了,
唉!不服不行!!

這下我和那位大廳保安都沒辄了,
只好把這位女子交給了主管,
主管弄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邁後就問這女子:
「你取錢幹啥?」
那女子說:
「買好吃的,好穿的。」
聽了她的話後,主管說:
「我們這是建設銀行,在這取的錢只能用來蓋房子,
吃的東西是糧食做的,所以,
買好吃的錢得去隔壁的農行去取,
買衣服的錢要到對面的工商銀行去取。」

聽了主管的話,這位女子又興沖沖的走了。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我把我們主管佩服的是五體投地。

又過了好一會,我們都快把這事給忘了,那女子又回來了。

看著她,我和保安還有主管全傻眼了,這真神了!
我們問這女子怎麽回事,她說農行的人告訴她,
只有農民才能在農行取錢,她是城市戶口,不能取。
後來她又去了工商銀行,在那人家告訴她,
這裏是公行,你是母的不能取。
最後人家還說,就你這「賤」人,只能去建行取錢。!
所以,她又回來了。

額的神啊!
如今這社會,可真是一個全民忽弄的社會,人人都是忽弄高手,
這要想把一個麻煩忽悠出去可真難。
所以說,還是真心待人的好!
就在我們傻眼時,行長來了,
行長接過紙條看了看,對我們說了聲「瞎胡鬧」!
然後裝過身對那女的和藹地說:



“同志,不是我們不接待,你是中央派來的,我們級別不夠,要取還得到央行去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