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過黑色的夕陽? 它像一隻溫柔的眼珠緩緩向下垂落。當你合上眼睛時,天空是紫藍色的,隱約閃出幾點星辰,在微弱的風的呼吸中,昨夜,我好想你^^


有沒有看過黑色的夕陽? 它像一個缺了牙齒的牙洞,兩旁逐漸昏黃,逐漸烏黑,一個大咀男咧咀而笑,恐怖的連續殺人事件,女人的尖叫,電視音量過高被投訴,斷續的惡夢,一夜失眠,昨夜,我好想你^^


有沒有看過黑色的夕陽? 我的手心灼熱,像握住一團夕陽之火,而把它的影子留在天上。我的心情燥熱易怒,我的頭腦焦急迷糊,我應該再伸出左手,把冰冷的月亮也握在手裡,讓月亮去衝撞太陽,兩種矛盾的正負面的精神交戰,一方面我覺得你很愛我另一方面又疑惑你不那麼愛我了,眼前漆黑一片無知,昨夜,我好想你^^


有沒有看過黑色的夕陽? 一個天才的筆記本裡,出現了這種離經叛道的出奇構想。如果夕陽是黑色的,夜晚的天空可能會變成蔚藍,我們把所有名詞倒置,我不想你的意思就是我很想你,「晚安」的意思其實是整晚不安,「不用」的意思就是「有用」,「不要」的意思就是「要」,然後,這世界有一半的壞事變回好事,有一半的好事變成壞事,我們在混亂的世界裡來不及推想將來,我們不知道該樂觀還是悲觀,我們只專注於眼前的一切,昨夜,我好想你^^


有沒有看過黑色的夕陽? 像地球破了一個洞直通太空,一個圓形的出口慢慢沉落,彷彿一生人最後的一個機會,我用馬戲團獅子跳火圈的勇態跳進去,迷失在宇宙之間,忘記時間之流逝。昨夜,我好想你^^


有沒有看過黑色的夕陽? 我在計程車上拾獲一個焦黑的硬幣,它應該是某場大火後的唯一存證。我用姆指磨擦它凹凸的傷痕,鼻子感受著它煙薰苦澀的怪味,這個黃昏毫不愉快,在世界的億萬個角落裡,很多悲劇在上演,我拿著這個浴火的殘骸,感到異常的孤單,昨夜,我好想你^^


有沒有看過黑色的夕陽? 黑色是最受人歡迎的顏色,假如這世界上沒有了黑色的服裝,女生的皮膚不見得很白,男生會顯得更胖。黑色也是一種態度,在負面的悲觀中尋找樂趣,例如黑色幽默,或者黑色電影,而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黑色的夕陽,到底是那條筋出錯了? 唔,只知道在糢糊中突然冒出來一個印象,在睡不安穩的昨夜。昨夜,我好想你^^


@@: 馳騁想像,有另一種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