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刀斬下馬頭,血流滿地
那馬跪下時有點慌亂
扭曲的四腳微微在顫抖
像一個投降的將軍
跪倒在敵兵圍下

「寧死不降!」我心中吶喊
「寧死不降!」我用力呼喊

無聲

你決絕的離別還不及
你夢中的一刀乾脆
我無力地放棄了我的腦袋
用最不理性的感覺
承受這虛弱微顫的身軀

你滾動的眼珠盤算著如何脫身
我彷彿看見自己滾動的死腦袋多麼可笑
你無須張惶焦慮
我比你更急於逃亡
尋找一個可藏身的冰泠所在
密封所有虛怯的毛孔

破布

裂帛的聲音在夜空中響起
變臉演員撕開了一張又一張的臉
在喝采的掌聲中欣然落幕
而你最終沒有讓我
一睹你的廬山真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