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Airbnb住到Boston Camden St. 一個單純的住宅區 沒有任何景點。開門是個身高六呎的大黑鬼大概三四十歲,留長頭髮梳鞭子,裡面又坐著另一個大黑鬼,比開門的更高大,而且是光頭的兇神惡煞一樣。

第一個想起是他!

「antoine walker, nba」的圖片搜尋結果

另一個像他!

衡量形勢,假如發生任何暴力事件,根本毫無招架之力,既然死定了,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其實他們是音樂人,製作唱片,房東King Ilabash出過二張唱片,目前是Warner Bros Music的合約歌手。談起來非常友善,觀點清晰,想法自我,而且說話未曾出過半個「fxxk  」字。他跟我介紹加勒比海系人的文化,美國的白人文化和非白人文化,談Rap Music, NBA, 相當有見地。

走熟了其實Camden St非常方便。從Orange Line的Mass. Ave.站下車,一邊出口就是Mass Ave, 轉彎就是Huntington Ave, Symphony, 另一邊出口(只能出不能進)就是Camden St. 這裡是個平民住宅區,整條Camden St住的主要是黑人,中產階級非常樸實,旁邊幾條街則有白人居住。從我的住處走五分鐘內可到Orange Line, Mass Ave站,再向前五分鐘就到Green line的Symphony站,其實交通非常方便。

第一天早上走路去洗衣服,十分鐘,洗衣舖是大陸女人開的,說北京腔國語和英文,洗衣13美元10磅,算是街坊價。旁邊就是Render Coffee.

858.JPG

這是我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早餐漢堡,厚厚的起士生菜和火腿,搭配新鮮蕃茄洋蔥和紅蔥,吃了精神一振,充滿力量。

861.JPG

這個漢堡叫做Sriracha ham!

862.JPG

Render Coffee的yelp!評是四星半,絕對值得!

http://www.rendercoffeebar.com/

563 COLUMBUS AVE. BOSTON, MA 02118

864.JPG

為了一試這有名的委內瑞拉啤酒,跑到Orinoco. 也是距離Camden St大概十分鐘的步行距離。清新感覺比Red Stripe更妙!

865.JPG

前菜是牛肉絲夾餅,牛肉絲的做法非常豐富多汁。

866.JPG

地道南美式的烤肉拼盤。基本水準。

Orinoco在yelp!評價很高,不過我吃不出令人驚嘆的感受。不過地處悠閒街角,客人和服務員都非常友善。

Orinoco: A Latin Kitchen (4.3 stars)

https://www.orinocokitchen.com/

477 Shawmut Ave, Boston, MA 02118

因為是住宅區,中午十二時才開始營業

 

868.JPG

飯後散步回家,順路搜尋ice cream,  gelato,  找到這家流行的冰淇淋連鎖店。裡面很多年輕人聚集,但這ice cream對我來說,太過花俏。

www.fomuicecream.com/

655 Tremont St.

「king ilabash」的圖片搜尋結果

真實的房東靚仔過Turiaf很多啦!

上Youtube找尋King Ilabash, 可看到他的精采演出。所有MV自編自導自演,部分後期也是自己剪接做混音的。

arrow
arrow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