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幫我訂住Westin Waterfront酒店,這裡不在市區,而是在World Trade Center旁邊,以Silver Line來定位,位於Boston Logan Airport和Boston South Station中間,沿著Summer St一條直路,步行約二十分鐘就到Boston South Station, 坐Silver Line是二個車站。

話明叫Waterfront, 位置就在碼頭邊,沒有什麼景點,但一定有好吃的。評分最高是這家Yankee Lobster, 從World Trade Center站出來步行十五分鐘可到。用Google Map一看就明,不難找。

607.JPG

608.JPG

609.JPG

610.JPG

612.JPG

613.JPG

早上十一時開店,今天我是第一個客戶。

614.JPG

615.JPG

這家本來就是海產公司附設的小食店,最有名是Lobster Roll 和fish & chips, 附贈大堆薯條。

617.JPG

618.JPG

龍蝦湯喝下去懷疑是不是Campbell Soup罐頭,不過發現龍蝦肉比罐頭多太多而且還有龍蝦殻,應該是新鮮做的。

620.JPG

吃剩大堆澱粉,只能打包送人。

622.JPG

大量調味料,基本上都是用飲配湯或薯條的

623.JPG

Yankee Lobster算便宜好吃且不用付小費。值得再來第二次。

689.JPG

691.JPG

另一有名的湯是Chowder Clam soup. 我始終過得馬鈴薯過多且湯味過咸,不過這似乎是波士頓的普遍口味。

 

694.JPG

695.JPG

696.JPG

今次三個人可以試盡三款lobster roll, marine (salad) hot and fried lobster roll.

697.JPG

699.JPG

一款強調內有龍蝦的自釀啤酒,喝到第四口回甘時確實有點龍蝦味。不過總體上我不太喜歡自釀啤酒。

701.JPG

624.JPG

吃飽後最好散個步。來到東岸,總該沿著東岸看看海。

625.JPG

626.JPG

627.JPG

這家75 bar是吃早餐和牛排的,不要在此吃海鮮。

716.JPG

一路走到M Street Beach, 一個算熱門的city beach, 滿滿都是人。

719.JPG

720.JPG

737.JPG

聽到一陣飛機引擎聲,抬頭,看見真正的雲端廣告! 不過這種廣告很快就隨風而逝。不容易分辨。

738.JPG

746.JPG

786.JPG

星期日沒有公共巴士,這邊也沒有T或Taxi, 只好走路回去。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