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Green Line Haymarket站出來,熟門熟路。今天陽光充沛,小朋友脫光光在噴水池玩水。

二訪Salem St  的Ne ptune Oyster,服務員說waiting list至三個半小時之後,再度放棄。

走過隔離街Hanover St. 找吃去。

828.JPG

528.JPG

Daily Catch是這條街著名的小店,店面只有十五個位子左右非常狹窄,吃飯時間必定排隊,到三四點可能不用。

招牌菜是酥炸新鮮魷魚和即炒意大利麵。

531.JPG

533.JPG

534.JPG

這墨魚麵用非常濃郁的牛油和蒜泥炒成,吃了二口忍不住叫杯啤酒。

537.JPG

雖說是意大利菜,炒菜的師傅竟然是個華人!

790.JPG

Daily Catch的對面另一家假日必定排長龍的店是這家甜餅屋。Mike's Pastry.

791.JPG

792.JPG

793.JPG

794.JPG

795.JPG

裡面有五六十款甜點可供選擇。

796.JPG

我挑了這款Hazzel Nut Ricotta. 意大利甜點對於我來說一向過甜,不過新鮮的cream mousse, 香滑綿密,一口咬下去是幸福滿足的感覺。

797.JPG

798.JPG

甜餅屋旁邊是一家地下室雪茄吧。美國一包菸賣十二美元,改抽雪茄應該更為明智。

799.JPG

 

801.JPG

829.JPG

尤其看到近二十五年唯一一個幫Boston Celtics贏得NBA總冠軍的Head Coach Doc Rivers, 更想進去看一下。

834.JPG

833.JPG

831.JPG

結果進去烏漆嗎黑,陰陽怪氣,轉頭就逃了出來。跑去旁邊落腳。

800.JPG

Vittoria也是這條街有名的老牌意大利咖啡館。進去時很多老奶奶在喝下午茶。

802.JPG

803.JPG

804.JPG

任何名店的服務員當中,好像必定有一個肥妹。不過這個肥妹面口黑黑,不太令人開胃。

805.JPG

806.JPG

 

808.JPG

809.JPG

喝完咖啡出來,走到街口轉角有一家雪糕店 Gelatia, 店員是個墨西哥美少女,這杯雪糕色香味俱全,五美元有找。

 

 

 

 

 

 

 

835.JPG

http://thedailycatch.com/

http://www.caffevittoria.com/

http://www.mikespastry.com/

arrow
arrow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