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半夜收到盧姐傳來的LINE, 說她最近特別想念過世的父母及早夭的小兒,哭了幾回來完成這二幅作品,傳承這動作和姿勢是多麼神聖,希望所有的夫妻重視。

 

<傳承.> 2016作品

<女人的愛> 2016作品

盧姐應是台灣第一代的裸體藝術畫家,有這麼幾年在加拿大她找到一對情侶模特,從個人裸體到真實的翻雲覆雨的各種姿態,從鉛筆速寫、油畫寫真到抽象探索,大膽的畫風和令人血脈沸騰的種種欲望與激情的呈現,原來只是一個一般男子的膚淺見解。

今天我開始明白女性眼中激越難捨的性愛,並不是只流於肉體的需索,更深層的意義在於潛藏內心的對對方濃厚的愛意和對下一代生命延續的期盼。例如<女人的愛>中那位主動求歡大膽跨向男伴的女性,或<傳承>中隱含的對生命的希望和力量。

< 舞>

<力 >

<desire>

<choice>

雞與蛋: 盧月鉛的摯愛與激情
盧月鉛第五十次個人藝術作品展
2017. 2. 7 - 2017. 3. 5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4號1樓 (近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查詢電話: 02-8773-0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