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戲拖棚,第一輪仍有排打,睇到恰眼訓。

東岸就不用說了,我仍看不出Atlantic Hawks和Toronto Raptors有何厲害之處,只能說,溜馬藍網都太令人失望。

西岸陷於難分難解。

回到關鍵第五戰,馬刺主場再次展現實力,以六分差距擊敗小牛,領先三比二。第六場回到小牛,勝負難料,隨時又是七戰。要看Duncan有沒有主宰禁區的決心了。總體上仍是馬刺出線吧。

火箭主場首次大勝十分追成二比三,如果是第一場有此成績,大家就會大吹大擂火箭如何了得。今場Aldridge十分低迷,Asik防守有功,打到第四節氣喘如狗六犯離場,火箭有他才是至寶。Harden算表現冷靜不自私,林書豪今場大大增加了板凳效率,21分3籃板4助攻2偷球,上陣三十分鐘已等同正選,打出紐約人時期的奇蹟表現。不過總體上我認為拓荒者的實力和狀態仍優於火箭,最後應可淘汰火箭。

灰熊就是差一個比較稱頭可以兼攻兼守的後衛,不然就是聯盟五大強隊了。灰熊鬥雷霆,內家拳對外家掌的肉搏戰,灰熊以一分險勝,再次把對方地盤當自己主場。雷霆一額汗,不過經歷過總冠軍戰洗禮的球隊不會是省油的燈,下場必定大反撲。我還是猜七戰雷霆勝。

快艇第四戰前夕因為老闆Sterling一句錄音涉及種族歧視而陷於谷底,慘敗。其實Sterling一直是個王八旦人盡皆知,今次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由他前妻加上Magic Johnson, Michael Jordan, King James聯手開刀,想不死都難。到第五戰前夕,聯盟下禁制令不淮快艇老闆續參與球隊事務,快艇瀟灑獲勝,領先三比二。誰說美國是自由社會? 因為歧視而被逼放棄資產,或被禁止管理其資產,以道德罪名強行剝奪其產權,那是共產黨的統治方式。聯盟的做法表面上大快人心,實質上令人心寒。不過最少快艇的員工們自我感覺良好,尤其另一邊雷霆落後二比三更是暗爽,勇士總教Mark Jackson看來三板斧用畢有點技窮,猜快艇六戰勝。

季後賽還是期待球星對戰比較精采。看Duncan如何擋下Howard的山寨版夢幻腳步,看Westbrook如何與CP3合演新一代皇者PG大鬥法,不過看來事與願違居多。而東岸如果是熱火對多倫多,巫師對鷹,這種戲碼又如何能讓人看得開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