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第二場不賭是贏錢,愈忍得住輸愈少。

山貓@熱火 0:2
熱火4:0幾成定局,可惜運彩沒開盤。第二場熱火讓10.5分是相當大的侮辱,一般來說除非像快艇第一場主場「意外」輸球第二場要落下馬威才會狂電對手,否則為怕對手傾力反撲,盡量都會贏球輸盤。其實NBA的球員和球隊以致裁判都很注重賭盤的預測,說沒影響絕對是騙人的。第三場可以小賭熱火勝6-10分(如今天贏錢的話),或繼續放棄所有熱火的賭盤。

小牛@馬刺 1:1
在小牛奪冠前的連續五年,小牛大概都是馬刺的剋星。2009小牛奪冠後開始衰落,馬刺青黃相接,很少在季後賽交鋒。今天小牛全力反撲,下半場一度領先至二十分,馬刺剋星之餘威猶在。如果捧馬刺買上盤又要輸盤。其實第一輪的贏錢秘訣很簡單,如果你能夠買單場的話,每場追下盤勝率六成以上。NBA一代不如一代的不是技術,是比賽的認真態度。

拓荒者@火箭
上半場完全是Howard表演賽。第一節甫開賽火箭13分由Howard全取6-6,用六種方式奪十二分外加一罰球中的,前五球均是一對一單打,Olajuwon的招牌動作dream walk,想不到Howard竟然學了十足,Lopez措手不及之餘呆若木雞。如果不是第一場「意外」輸球,Howard這幾招應是留到下輪對馬刺才會搬出來的,McHale好深的心計。

走出家門路口有家運彩店,每天準九點十五開門,今天開門遲了,以為無緣,去便利店領錢,出來已九點二十多分,居然開門了。拓荒者@火箭今場大小開216.5分,買小兩隊要合拿 217分才會輸球。季後賽的系列賽得分傾向是斜線向下,因為防守愈來愈熟習對方,因為大家知道只要多對方一分就夠贏了不必颷高分,因為兵疲會影響命中率,於是我決定大注買小。贏了全部翻盤,輸了第二場全軍盡墨。

臨走前跟老闆娘笑說: 下午來收錢。

老闆娘笑笑: Sure. Good Luck!

真妙。

可惜最後112-105剛好217分僅負。運氣嗎還是黑哨...總之全軍盡墨。

嚴格來說火箭只是支常規賽球隊,防守不值一提,Harden根本未準備好打季後賽。Howard的夢幻迷蹤步只能表演個六分鐘,後勁不繼,荒腔走板。這二場Aldrige大爆發,其表現就是早年木狼時期的Garnett,能裡能外兼攻兼守,火箭找不到壓制他的方法,後面將會很危。McHale的確是個爛教練,在火箭數度從優勢急轉直下時都無法把球員的專注和自信帶回來,臨完場前28秒更出現一個後衛要放行拚防守一個後衛要故意犯規停讀秒的內在矛盾,如此觀念不一,當然是教練之過,或那球員故意出老千,讓對方多罰加分,害我輸錢。兩害取其輕,問題人物應是總教練McHale.

第三輪強隊作客全部小讓分,當然捧強隊。熱火快艇籃網巫師讓二分內應可勝,溜馬雷霆馬刺比較危險,讓超過 3分不值賭,火箭拓荒者已由六四轉四六,應由拓荒者反讓3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