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判斷第二場最難猜,因為猜的不是實力,是態度。
休息是對的,第二場戰果開出,好假。

灰熊@雷霆1:1
第一場灰熊根本打不進禁區,第二場黑白雙熊輪流打進去了,最重要是T Allen的繞前防守有效拑制Durant在四十分內(怪獸! 七呎小前鋒,全場射28中12仍得36分,第四節最後追分一分鐘的4point play是經典。)。灰熊似乎找回三年前惡鬥雷霆時的贏球方程式,只是很懷疑以T Allen的體高及體能,能壓制Durant多少次? 不過灰熊完全沒有怯場很重要,第三場主場讓小於3分可捧。

勇士@快艇1:1
勇士再次展現總教練Mark Jackson風格,忽龍忽蟲。當然,快艇急於表現自己也是超班馬是主因,不過也看得出第二場勇士全無戰意,大概覺得作客取得首勝已經足夠。第三場捧勇士,不過看讓分可能賭快艇。

籃網@暴龍1:1
全球賭盤暴龍讓4.5分,結果第二場暴龍贏五分。無巧不成話,假不假? 自己判斷啦! 第三場看好籃網。

巫師@公牛2:0
一如所料,巫師加油! 四比零最好! 失意人俱樂部吐氣揚眉就在今朝了。第三場捧巫師。

老鷹@溜馬1:1
溜馬其情況跟快艇差不多,急於證明自己的實力,不過過程並沒有快艇那麼暢順。總體來說今年溜馬差熱火一皮以上,第三場溜馬看好。

明估馬刺熱火火箭勝,繼續不下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