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娛樂基金設定為二萬元。第一輪是重點投注,因為強弱懸殊最好猜,昨天去運彩中心打個轉,就花了八千。

賠率太低,平均回報只有1.78,即以平均注碼贏五場補不回輸四場,也沒得玩賭對頭,因為蝕水22%,所以沒有相當信心就不要下注。以這種賠率這種遊戲方式,小賭怡情,不要期望發達。

第一注就挑戰你的無情。明明捧快艇,結果八場球看下去賠率最值搏就是金州勇士作客受讓7.5分。如果你看過去年勇士鬥金塊之場面,就知道這個世界沒有一隊NBA球隊讓得起金州勇士7.5分。在Mark Jackson的領導下,這球隊最少有八個人有能力得分二字頭,也不著重某一球星,失去了Bogut,找來溜馬舊袍J. ONeal當正選中鋒,打起來完全沒有影響。
快艇是老毛病,西岸明星球隊永遠傲慢,然後在關鍵的最後時刻犯嬰兒錯誤。臨完場一分鐘,平手,Griffin不必要六犯離場,CP3又搶得控球,在失衡狀態強傳快攻,Collison漏接甩手,勇士最後反超,一分鐘奠勝。

image

藍網受讓暴龍2.5分根本是開玩笑,你要想想Joe Johnson, D William, P Pierce, K Garnett, 這幾個老球皮一個人打了幾年季後賽,兩個人又打了多少年都空手而回,現在硬湊四五個人(連AK 47),可謂過氣超班馬。本想重注,誰知它只接受過關,於是搭了另外二場,且看明日戰果吧。

image (3)

已回收3560元等過一關就不賠了,應該很難輸吧。不過師父教落,賭錢第一靠運氣,第二才是技術,當娛樂就好。

我不選擇的球賽: 
人說老馬識途,這只溜馬顯然尚年輕仍在迷路。輸給老鷹只能怪自己。你永遠不知道溜馬什麼時候醒,最好不要碰。
灰熊曾幫我贏大錢,但今年實難期望太高。第一節黑白雙熊完全打不進去,對於雷霆熱火這種以鋒衛搭配的超級強隊,打不進去就無望,但你又不知道哪一場他會突然打得進去,例如吹判讓對方的Perkins, Ibaka陷於犯規麻煩等。所以最後也是不要碰。
賭熱火輸是跟錢過不去,賭熱火贏一次下大注總冠軍就好了,單場無甜頭。
剩拓荒者對火箭讓5.5分,以一支全新組合打季後賽第一場通常不會很順,讓分有點太多,我賭拓荒者,不過有點投機。

image (1)
image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