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第四戰扳平,109-93大比數勝。籃板球 41-36,失誤 9-18,想輸都難。

今場不單Wade, Allan, 「突然」醒過來了,連Bosh也醒過來了,彷彿更強者對強者的嘲笑一樣,無論馬刺如何努力,就是被完全比下去。

四個人合攻 99分,就足夠奠定勝局,另 10分由三綠葉包辦。

兩年前就說熱火的真正關鍵領袖是Wade, 今場最大的樂趣是看見Wade完全掌控賽事,而且如影隨形,隨時掩護或補救另一球員,包括James.

天才加上專注力,就是凡人無法企及的境界,今場熱火用這兩大優點把馬刺打得茫然失措。

最令人失望是Duncan, 上半場嚴重失神,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無法專注,也影響了其他人的表現。

今場馬刺唯一對辦是法國小跑車Tony Parker, 幾次起手明顯腿力不足,但前三節全靠他在力挽狂瀾,展現頂級雙能衛的戰力,只可惜隊友包括Duncan不爭氣。

所以馬刺輸掉關鍵第四戰,等於輸掉了比賽,熱火應以四比二穩奪今屆總冠軍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