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比預期更輕鬆扳平第二戰。

好吧,雖然沒有用到鳥人來封殺TD, 不過熱火還是擒賊先擒王成功了,全力凍結TD,第二戰103-84輕鬆取勝。

今場熱火也積極攻佔禁區,命中率大幅提高,三分球各後備交足功課,十比十,不讓馬刺專美。

Lebron James是Michael Jordan之後的最偉大球員,這種天才每二十年出現一個已經是籃球之幸。今場 17分 8籃板 7助攻 3偷球 3助攻,異乎常人的強壯體格,異乎常人的早熟個性和領導才能,加上對球賽的專注和領悟力...真的是史上最強...

熱火往往在TD不在場時outplay(凌駕)對手,那個陣容是Anderson, James, Miller, Allen, 加上Chalmers/Cole. 即使Parker/Ginobili在場,沒有TD,馬刺禁區失守,第二陣容只能瞠乎其後。

我對馬刺五度奪冠持非常保留態度的另一原因是迷信,黑星理論,歷史上有幾個人無論評價多高,跳了多少隊都與總冠無緣的黑星。這個咀咒可能從K Malone轉投湖人開始,然後是Grant Hill, Vince Carter, Tracy McGrady, ...

Tracy McGrady...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