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實賭癮發作想賭湖人輸球,不過找不到賭盤,結果左寫右寫就是忘了寫結論。今天果然湖人主場輸爵士,真是衰開有條路。

近日很想測試一下運氣,不如來一場盲賭(不看賭盤),明天NBA六場賽事:

活塞作客費城,其實是五五波,不過費城主場可看高一線,賭費城贏,不過讓不起五分。(費城1-5分勝)@@:結果費城贏七分

勇士來踢黃蜂穴,勇士近況甚勇,黃蜂不成氣候,賭勇士贏超過十分。隨時贏二十分。(勇士16-20勝)@@: 勇士勝八分

老鷹撲火,不一定像飛蛾撲火,熱火往往對慢節拍比賽掉以輕心,然後恨錯難返。扒個小冷門賭老鷹受讓勝(不知道讓幾分) @@:熱火勝九分

馬刺騎火箭,一定騎得住。好簡單,馬刺的半場防守仍是西岸首選,要打亂馬刺陣型要靠後衛,而火箭目前的後場策劃人主要為Harden。過去十年馬刺在西岸最大對手就是太陽和湖人,Harden文不如Nash武不如Kobe,馬刺經驗豐富絕對把他鎖死。考慮火箭主場特別神勇,馬刺小勝1-5分吧... @@:馬刺勝八分,奇妙是此役大鬍子倦勤,豪神發威獨取三十八分,引證了我上一篇說豪神與大鬍子功能重疊的見解。

帝王作客小牛,兩隊經歷季初低潮後逐步回勇,打狀態多於打實力,無從估計。亂局本應跳過,盲賭就賭冷門,帝王勝。@@: 小牛勝二十三分

最後一場暴龍作客波特蘭,暴龍近況一勝九敗,作客一勝十三敗,盲嘅都唔會賭佢,不過拓荒者狀態亦一般,其實讓不起五分以外,只好賭拓荒者小勝1-5分啦。@@: 拓荒者大勝十八分, 二隊全場射了四十一個三分球只有三球中,可想而知有多爛。

明天睡醒看結果吧...(沒敢賭真錢)

@@: 扒二個冷門都沒分頭,其他四場贏輸全中,細分全錯。證明賭錢無發達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