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是世界冠軍西班牙的靈魂人物,憑手上戒指數量和個人實力加上年資放在歐洲和美國都已是殿堂級人馬,雖然我一直不太喜歡Gasol,但被D Antoni' 如此羞辱,隨意放冷板凳,實在有點過份。

打籃球從來高不可快,快不可高,要Gasol融入體系打High Post他一時尚不習慣也沒什麼,他一向擅長低位,命中率不比Howard差。但嫌Gasol太慢就有點過份!

跟誰比? Gasol七呎,白人,已經三十二歲,當年太陽的大前鋒是Shawn Marion, 速度型, 未滿三十歲,六呎七吋;後來紐約的Carmelo Anthony六呎八吋,今天仍未過三十歲。以一個白人奮戰NBA多年,歷盡傷疲,三十二歲已近生涯尾聲。

早說過D Antoni 的系統破綻:

1. 他必須要一個侵略型後衛策動攻勢,在禁區內破壞然後分球 (Nash傷復無期,只能大幅虛耗Kobe的體力和持球時間,同時大幅增加Kobe的受傷機會。)
2. 他必須快攻。湖人平均主將三十二歲以上,如何滿場飛奔?
3. 他必須三分外圍,去彌補跑快攻造成的更多的失誤,但湖人缺乏穩定三分。

D Antoni近數場往往在關鍵時刻換出主將Gasol,目的不是贏球,而是弄權立威: 告訴所有人,誰表現「不如」預期,馬上可以替換~~D Antoni 上場至今勝略未過半,紐約想太多了,隨時準備同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