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不太喜歡湖人,但今天看見Kobe獨力奮戰,一路領先下在最後一分鐘被追平反先,也實在太可憐了。

湖人也不是只有Kobe的球隊,Ron Artest 就表現得很好,只是他頭腦太清楚,總是把自己的出手順序排在場上的第三到第五。

湖人內線佔有高度和技術優勢,怎麼說,Bynum, Gasol都要比Perkins, Ibaka強,不過這BG組合也實在太不能持久,就像仿冒電池一樣只有正貨的三分之一能量,每人打了大概十來分鐘好球就熄火了,從此湖人的內線優勢不再,只能靠外圍跳球。

即使Kobe再神準,單靠外圍跳射也無法隻手遮天。

最後一節,Bynum明顯體力不繼,毫無建樹。

落後一比三,輸了九成五。如此甚好,局勢明朗,馬刺對雷霆,本季最強對最強,必定精采。

那邊廂,Larry Bird破天荒拿下最佳總管大獎,是歷史上唯一拿過最有價值球員,最佳教練,再奪最佳總管的第一人,建立了一個球員在籃球界職業階梯的成功楷模。今年的溜馬也打得龍精虎猛,把內患不絕的熱火逼成二比二,明晨一戰是勝敗關鍵吧。東岸總冠如非熱火恐怕失色不少,我還是希望熱火能晉級總冠軍賽,與西岸實力雄厚的馬刺或雷霆轟轟烈烈大戰一場。如果東岸決賽變成七六人對溜馬,怎麼看也是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