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場打高度,全場打速度。金塊以自二十年前金州勇士TMC之後最出色的Run N Gun,力抗人強馬壯回過神來的湖人,一次一次落後又一次一次追上來,鬥志可嘉,敗亦鬼雄也。

湖人主場96-87勝,總分183分,昨夜福至心靈說湖人該在185分內低空掠過險勝,不賭錢果然更料事如神。

本來就是CBA對NBA,今場球員實力差距最為明顯,金塊半場攻守完全陷於被動,只能單靠快攻突襲以年輕速度和大膽爆籃反攻。但現代籃球兩隊加起來五次半場攻守輪換才可能有一次快攻機會,可知今場金塊之艱困。聯盟最難纏的防守大師Ron Artest復出,對方Gallinara, Brewer完全熄火,一個只得三分另一個只得四分,世界和平自己卻得十五分五籃板二助攻四偷球二火鍋。西班牙奶油先生Gasol每次公開被罵就會被激起民族自尊心,今場打得異常積極強悍,二十三分十七籃板六助攻四火鍋,包含十一個進攻籃板。美國當代第一號大舊衰Bynum回神一半,也交出十六分十八籃板六火鍋成績。Kobe今場出手及得分均少,卻射進最後階段拉開差距的棺材釘三分球。在這四個一級戰將的正常表現下,金塊一眾新人小將拚盡也只能輸得心服口服啦。

今天George Karl渡過了一個失望的生日,執教金塊多年屢次被湖人擋路,時也命也。不過雖敗猶榮,這種執教功力及表現,應該贏盡專業掌聲。

下場雷霆對湖人,湖人經歷七戰考驗後態度和狀態應在高亢狀況,雷霆卻攤凍多時,如果是當年Phil Jackson任教湖人,我必重注買湖人第一局作客勝,如今湖人也還是上風,第一場受讓可捧也。此所謂寧買當頭起。

另一場,Celtics vs 76ers, 不要看分數,最重要是看Garnett回勇的拚勁,和最後一球Celtics僅領先一分的暫停戰術處理,精采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