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場金塊作客湖人,George Karl沒有令我失望,果然放手一搏,全場領先,最後驚險勝出102-99,追成二比三落後。

湖人主要敗因就是Bynum和Gasol「回復正常」,內線鬆軟: Bynum鬆Gasol軟,金塊眾小將表現出色,不過第四節Kobe大發神威,在落後十二分的狀況下,最後階段連進四個三分球,最後追到二分落後。金塊眾小將表現出色,但勝負關鍵還是老將Andre Miller,在第四節進攻上穩住局面,精采交出幾個Alley Hoop助攻,單打得分,罰球全中。

第六場回到金塊主場,金塊大有希望再勝一場,一者年輕氣力盛,二者氣勢和信心比對手強。依過去經驗,湖人鬆軟二人組會繼續擺爛,然後kobe怒火大罵,一場大龍鳳後這二人才會交回一點成績,所以我認為第六場金塊勝率在五成半左右。

另二場,公牛及老鷹憑主場之利低空掠過各追成二比三,雖然沒看到球賽,但看得分表現真是爛得不忍卒睹。算了吧,水皮鬥水皮,無謂再瞎猜了,靜待第二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