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金塊對湖人,陣容上差天共地,大概就是CBA對NBA的水平,不過第三場金塊主場一路領先到最後,99-84大勝十五分,贏得精采!

湖人擁有NBA最佳得分後衛KOBE, 西班牙最佳中前鋒P Gasol, 美國新一代體質最佳的正中鋒Bynum, 這種卡士金塊何只差兩皮。不過這場球在金塊眾小兵的緊纏下,上半場Bynum形同虛設,下半場第三節七分鐘後Kobe就幾乎沒得過分,第四節一副不想打了的模樣,奇怪,也不奇怪,廢物教練Mike Brown沒把他換下來。

事實上全場湖人稍挽回頹勢是在第二節板凳時間,大牌出場之時卻都有心無力,有力無心。

金塊教練George Karl再創奇蹟,手上的陣容從Gallinari, Faried, Mozgov, Afflaro, Lawson, McGee, Brewer基本上都只是一至四年生,唯一資深球員是另一個一直被低估的沉實型控衛Andre Miller,再加上另一被Bynum霸王肘打爆鼻樑的Al Harrington, 這種卡士陣容極其量只有CBA水平,不過憑藉年輕活力快速補防,全場緊纏不讓Bynum, Kobe輕易碰球或出手,最基本的籃球防守概念一舉奏效,對方在進攻上毫無因應,George Karl以低二等兵力大勝廢物教練Mike Brown, 拍掌拍掌!

另幾場賽事,老鷹第三場失去左膝受傷的主將J Smith,不知第四場能否復出,結果第三場被Celtics加時勝出,看得分就知道是低得分低命中率慢節奏的悶戰。另一場,公牛在明顯領先情況下進入第四節,最後四分鐘百發不中,被七六人一步步追平再反先,看來公牛大勢已去了。

驚喜期待是金塊續有佳績,另一場比較值得看的賽事應為灰熊作客快艇第三場關鍵賽,我繼續捧灰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