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打了四天,只有驚傷與驚傻,沒有驚喜。

最新驚傻版繼Rondo double pump 裁判換來double T 加罰停賽一場後,是A Stoudemire第二場輸給熱火,回到locker room一拳怒碎玻璃,在手大量流血不止,割傷有幾嚴重真係唔知,但未來整個第一輪系列應該都要缺席。本來紐約人內線已經防不勝防攻不夠攻,真係多得佢唔少。我一直都說A Stoudemire的腦智有問題,(心智有問題早已無容置疑),三十歲人打了九年NBA仍做出這種十七歲男孩才會想做的傻事,實在情何以堪...

這兩天賽事沒有什麼意外。溜馬輕易追回一場,一比一平手,未來全面看好。以其近態及年輕活力,即使熱火也可能要吃一點點苦頭,頗像三年前的Portland,這隊波有多少成就要向之後的變化了。公牛失去Rose就像三年前騎士假如失去James,無論怎麼努力,都只是一支二流球隊。除非Boozer願意以第一主將重新跳出,否則今季隨時第一圈即玩完,今場被七六人扳回一城,主要是輸在對方後衛Holidays大發神威。池中無魚蝦為大,鬼叫自家無人,只好啞口吃悶虧。唯一意外應是失去Rondo的塞爾特人由Pierce領軍驚險反勝,追成一比一,彷彿回到八年前尚未有GAP時期的Pierce年代,不過要知道,老鷹本來就組織力鬆散,對於那種層層加密的Rivers防守,其實沒有什麼破解辦法,只要外線失準,就會陷於失利局面。

湖人雷霆雙雙穩勝第二場,太平穩了,毫無意外,實在可惜。湖人的內線發威讓金塊無隙可尋,也突顯出兩隊間最大的差距在於四五號位,今年Bynum如此「正常」,金塊只好倒霉。至於小牛其實已經打得很好,但今場沒有十個三分球,Terry稍熄火,始終就差那一至五分的距離。期待小牛能維持這二場水準,換主場應可追回二場。所謂戲劇性變化沒有發生,還是會輸吧。

快艇再失去第三得分主力搖擺人Caron Butler, 應該打不過灰熊。馬刺是作客猶他的老馬了,不會太受干擾,應該吃定爵士四比零或四比一。熱火當然也吃定紐約人,剩下來的第一輪趣味沒剩多少了,就看塞爾特人和小牛如何逆境求存吧。

最後,三天前說Popovich該當選今年最佳總教練,今天公布,果然!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