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塞爾特人輸給老鷹邊看邊搖頭,都輸在不該輸的地方,神不守舍,防守欠默契,持球不穩,集中力弱,其中一球三個自己人居然把自己頭上的球搶丟了,落到對面的T Mac手上,輕鬆扣籃得分。這仗實在輸得莫名其妙。

灰熊僅輸一分讓快艇奪下首勝,關鍵是Randolph復出卻未進入狀態,其情形有點像前一天溜馬硬要用復出的J Howard先發,結果形同讓招。不過以整體陣容和搭配默契,我仍看好灰熊高一線。

馬刺穩如泰山,下一輪才是考驗。最重要是把Ginobili操起至每場十八分以上的水平。今場Parker 如入無人之境,可知爵士防線完全被撕破。

湖人輕鬆奪勝最大意外也是湖人最不安定因素Bynum今場大展神威,二十多年後創造湖人第一個季後賽大三元,十分十三籃板十阻攻,這樣打下去湖人對上雷霆就好看了。

今年賭球的關鍵是先賭誰較不會受傷,我總是直覺雷霆二位主將健康不太可靠,年輕氣盛如Rondo,金塊溜馬等年輕小將,Griffin等都是高危分子。每多一個受傷,戲碼就減弱一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