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舖出不夠十二小時,公牛Rose, 紐約人Shumpert於第一場賽事無壓力下弄傷左膝,提早畢業,令東岸戲碼大打折扣。

少了活動力十足的Shumpert紐約人更難阻擋閃電俠和大帝的攻勢,而公牛失去Rose已無爭冠本錢。

溜馬意外輸給魔術可謂欠缺季後賽經驗所致,應能很快調適過來。

小牛對雷霆是今天最精采一場賽事,全場勢均力敵,小牛作客打出去年總冠軍水準。全場以穩健表現持平均三分領先,最後一分鐘卻被反超落敗。Jason Kidd在場坐陣,全場八分七偷球六助攻六籃板,全隊十個三分球,結果仍要落敗,可見在實力上其實雷霆略優。今場Ibaka獨取二十一分,讓人懷念去年冠軍隊中的Tyson Chandler, 以為換回一個Lamar Odom可以補償,誰知是個大賠錢貨,小牛有苦自己知。雷霆最大的弱點是Durant太年輕,爭勝心和領導才能尚待加強,只要不斷動搖其信心,就會愈打愈沉,小牛第一場偷不到,還讓Durant射進關鍵勝球,小牛前途堪虞,輸了七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