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沒聽過幾首真正好聽的合唱歌或陳奕迅的國語歌,但這一首值得一杯紅酒伴聽:



因為愛情(國)(陳奕迅&王菲)(電影 將愛 插曲)
作詞:小柯
作曲:小柯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人來人往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人來人往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愈是夜闌人靜時這歌應愈好聽,只奇怪我已經不再有那種緬懷過去的執迷了,難道真是四十而不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