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場: 湖人作客奧蘭多魔術,悶戰看到睡著,睡夢中,魔術輕輕鬆鬆以92-80勝出。湖人隊只得八十分,其中Kobe獨得三十分,似曾相識的窩囊局面,感謝Mike Brown讓今屆的西岸少一勁旅。

後一場,快艇讓一車一馬,Chris Paul, Caron Butler缺陣,木狼也少一炮,Beasley倦勤。快艇主場之利,憑後衛尤其Billups, Mo Williams的侵略性表現從第一節輕鬆掌握優勢至第四節下半,快艇自開場二比零後就一直處於落後挨打局面。剩六分多鐘,全場無法射球的木狼控衛Rick Rubio切入禁區滑倒,全場手心發熱的Mo Williams無端被判罰離場。木狼以全聯盟第二年輕的團隊(比國王平均年齡僅大二天)繼續靠體能施加壓力,快艇在Mo Williams被罰出後攻勢減弱,臨完場前一分鐘快艇領先98-94,Griffin拚得罰球,眼看勝利在望,卻戲劇性二球俱失。換邊,全場十射零中的木狼控衛拚得罰球,手心仍冷,二射中一。快艇反攻再次落空,亂戰中Rubio在弱邊射入今天第一個FG,三分球,98-98扳成平手。

暫停後快艇仍未能把握攻勢,最後一點五秒木狼暫停後開球,罰球線上兩名木狼球員包括Rubio, Ellington成功以二擋三,Kevin Love走出空檔,於三分線後二步起手中的,決殺Buzzer Beater, 最後木狼以101-98唯一一次反先而奠定勝果,快艇想報仇只好等下一次了。

未來五年最有前途的白人大前鋒對決,Blake Griffin顯然更兇猛更有力量,但Kevin Love更沉穩更全面,打得更有頭腦,得分籃板外,助攻擋切三分卡位瓣瓣掂。

今天終於發現快艇的總教練好像是從前的馬刺帥哥狄尼高,Billups寶刀未老玩弄對方後場於股掌之中,而木狼果然急不及得把Rubio升任第一控衛。Rubio不僅年輕天才而且老到沉著,全場手感冰冷但組織攻勢和協防均非常出色,並在最後關鍵時間造成扳平局面。

年輕球隊愈打愈有火,這才好看呀,明天熱火對紐約人,兩隊明星都像濕水蠟燭,就不必期望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