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新聞笑到我流眼淚:



一個荷蘭人企圖偷運蜂鳥,天才到為十二隻蜂鳥縫製飛機座位,藏於褲檔內,誰知在經過海關的關鍵時刻被蜂鳥們瘋狂啄其下體,海關人員發現其行動怪異,要求脫褲檢查,.於是賊人行藏敗露,當場被逮。這個真是正宗「荷蘭笨賊」。
蜂鳥一.bmp

故事尚未完結:

笨賊二認為那個「荷蘭笨賊」最少犯了二個錯誤:
1. 沒有給小鳥們麻醉藥
2. 給「大鳥」的保護不周

於是笨賊二修正策略後,縫好十二個蜂鳥飛機座位,給蜂鳥們適度麻醉並為自己的大鳥套上鋼套,不行!鋼套乃金屬不能通過,於是專程去塑膠廠量身訂造內褲型強化PVC塑膠護陰盾。

蜂鳥是全世界最小的鳥,翅膀每秒可拍打三十至八十下,可向前後左右飛行,是世界上唯一一種可以向後飛行的鳥。蜂鳥體型細小,食量卻驚人,每天需進食自己體積十五倍的食物。

言歸正傳,因為經驗不足,又遇上往機場大塞車狀況延誤多時,麻醉藥下得不夠,笨賊二在排隊過海關前蜂鳥們都醒來了,那些蜂鳥們安眠醒來後尤其肚餓,發現前有有機生物之異味,就一股腦兒向前啄...

於是過海關之際,笨賊二褲檔內突然傳出連續不斷之篤篤篤篤篤篤......類似於急敲木魚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