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荒疏已久,只因最近五內俱殘,要安心靜養,早睡早起諸事勿念,右手腕劇痛,醫生說是筋腱勞損,起因是電腦打太多,於是更當遠離電腦了。因緣制會,接觸到些塔羅高手,雖學不懂占卜,卻已懂得借牌說故事,這樣,字就可以打少大半了:

例如,我當了七年台灣大報總經理,每天早上的生活大概是這樣:
寶劍騎士.jpg

然後晚上是這樣:
寶劍九.jpg

於是我寫了一本<無眠之夜>,大概十一月下旬可以出版了。
無眠之夜-正封視覺 6-1.jpg

今年七月我不再做第一大報總經理,跑去做第一瘋狂電視台的廣告部總經理,早上的生活是這樣:
權杖七.jpg

晚上的生活是這樣:
寶劍十.jpg

於是我最後決定:
聖杯八.jpg

現在我的生活變成:
聖杯十.jpg

老師不用說,我也知道這個故事講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